一度相思一度逢,最情痴处最多情。三千树居孤山下,此枝偏生山之陵。


 

**驿外断桥边**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寂寞开无主**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已是黄昏独自愁**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更著风和雨**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无意苦争春**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尘**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只是香如故**

 

朱武~你真是最受欢迎的魔~=V=~
道罪任飘踪 发表于 2008-2-22 21:51:00

某日,F君浏览网页,不小心误入一处妙处,见一妙论,顿时眼冒金星通体恶寒,饶是百毒侵身而无所畏惧的雷王F君也不慎立扑在地。

其言论并非F君所写,所以不好侵犯他人版权自私粘贴,只好大概说明其内容含义,大致也就是说魔界众人(指九祸和棉被)看重的只是朱武的战力,并说魔界存亡和朱武回不回归有什么关系,其实他呆在中原很自由很幸福啊回到魔界只是束缚只能让他成为没有灵魂没有自由的木偶之类BALABALA~~~于是楼主对朱武保持极大的同情,并且唾弃伏婴师和九祸借了朱武的战力,设计自己想要的世界谋取自己想得的权利这种自私到极端的行为如此如此……

于是,F君战死。

F君好友Z君见其横尸,问起原由,笑曰:

Z:噗……我倒想让女后当女皇呢,可是JK不写啊……战争时期追求战力也没错啊,魔界确实人才凋零啊……

Z:当然如果真的朱武没办法出来JK也可以编个邪族四大天王啥米的……orz,我觉得鬼族的地位ms已经凌驾魔族和邪族了……JK你要是还记得还有魔族和邪族也可以编出更多的战力啊 ……

F君吐血曰:朱武,你还真是颇博得正道的同情心啊—……想必某天朱武战死了,正道们都要开骂女后冷血伏婴恶毒了

Z:朱武乃如果移民到中原一定很受欢迎……

F:其实只要让大爷小赦复活……魔界一个战将都没有我都没意见……朱武爱怎么跟好哥哥相亲相爱去也无所谓……

F:那也要朱武肯答应跟九祸离婚啊……

Z:噗,女后死了朱武都不会移民的……去中原旅游倒可以

F:在某些人眼里,家庭永远比不上自由重要啊~爸爸妈妈算个P啊~老婆儿子算个P啊~正印了那句老话“金钱诚可贵,爱情价码更高,若为自由故,俩者皆可抛”

Z:乃错了,是想弃暗投明的敌人被他那不知悔改的恶毒的家人剥夺了自由,此条在非敌人身上不奏效……

俩人讨论之际,路过的O战友说了句经典的话,这也是这个无聊记录唯一的重点所在!

O君道:我觉得那分明是网吧老板对家长说你孩子就爱呆在网吧玩你干涉他的自由做什么!!!!你叫他回家是不对的!!没看到他不愿意走吗=3=!

这就是经典啊啊啊啊!!!!

棉被妈妈:朱武,你怎么还在中原玩啊!快回来完成作业!

朱武儿子:不嘛不嘛,我要跟隔壁家小空去玩~不要写作业啦!

九祸爸爸: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皿=!!!!跟那个啥小空玩能有什么出息吗?你妈妈身体不好,你爸爸我也不是干大事的料,咱们家以后就要靠你了啊!

朱武儿子:T T~~我要自由!我不要继承王位!为什么都要我来做这些事,难道这就是生在帝王家的悲哀吗?我要玩啦~~~~~

棉被妈妈:孩子他爹,T T,这就是偶们的命啊,拼死拼活为了这个孩子打拼,可孩子的未来,却不是我们能掌握的啊……

九祸爸爸:孩子他妈,都是我不好啊,早知道不该生下这个孽子,俗话说的好,养不教父之过,难道是我的教育出问题了吗?

棉被妈妈:吐血ING,可怜吾们魔界,从此后继无人啊……我对不起列祖列宗对不起女后你啊……

九祸爸爸:含泪ING,表说了,棉被你已经为魔界付出的够多了……我们……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如此……那么说起来朱武还真的满可怜的……满怀同情的点头……

 

于是,做父母的啊~要多包容孩子啊~~~孩子做什么,都让他放任着去做啊~因为孩子是需要自由的啊~~~不是大人做什么都需要负责任的啊~~~朱武还是孩子嘛~要给他自由啦~魔界负担什么,对他太沉重啦~~~~~要给他机会,给他余地嘛~~~~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Powered by Oblog.